我們真的能到達彼端嗎?

《热吻》彭浩/曹斌

《热吻》

彭浩/曹斌,划线有意义。
他们属于彼此。





给我一个吻,至死方休缠绵无尽,悱恻入骨冰冷也不畏惧。





又下雨了。上海的的天灰蒙蒙的,曹斌从警局出来,望着外面行色匆匆的路人,每个人都走的干净利落,彼此互无关系,无论谁突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,也就是很平淡的过了一下而已。




是从什么时候变成这种状态的,曹斌也不知道。他早些年满腔热血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,看到的东西就都是好的,这些年被各种无能为力的苍白事件磨灭了心思,看到的东西就愈发灰暗起来。但某些时刻,曹斌还是很擅长从那些灰暗中捕捉亮光,收集那些零碎的光点,好像这些东西聚集起来也能照亮心底的一个角落,温暖一个人。




他在这种氛围下徘徊了很久,姐姐和程勇扯来扯去终于决定要移民,曹斌很固执又很顺畅的改口喊另一个人姐夫,对程勇报以冷嘲热讽。他是在这段时间遇到彭浩的,彼时他姐才刚刚和新姐夫确定关系,曹斌暂时不用担忧太多,生活却一瞬间失了重心。




彭浩这样一个真实的年轻人,总是给他特别的感觉。打他第一次在警局遇到看似乖巧沉闷地坐在椅子上的彭浩,抬起头来时眼底迸发出狠厉又倔强的光,那部分光和曹斌心里的某部分巧妙的重合在了一起,他仿佛看到曾经自己的影子,那个一直撕咬着他如今的灵魂的影子。




曹斌其实是个外冷内热的人,这事基本上只有他姐和他自己知道。很多时刻,他自己也会慢慢忘记这一点。




彭浩也是这样的。他那一头黄毛经常挡住他眼底的倔强,倔强中含着永不消亡的希望。年轻人血气方刚,无所畏惧,从来做事不留后路,每一步都朝着死亡的方向迈去,曹斌被这种奇特的感觉吸引,不由自主的想要明白如何才能做到这样坚定,每一步都走的干净利落,从不后悔。





雨夜是曹斌和彭浩将心防稍稍打开一些的契机。被雨淋湿的成熟警官少见的展露脆弱,他的黑发被雨水打湿,服帖的附在耳边,彻底露出那双看起来便捎着情欲的狐狸眼。曹斌的黑色夹克被脱下,内里的衬衫勾勒着精瘦的腰肢,彭浩气息不稳的扑在他身上,牙齿咬着他的后颈,年轻人过长的头发蹭的曹斌有些想笑,下一秒那笑意又被止在肌肤相触的真实感当中。他几乎被拖下这种和真实相触的感觉,像是要溺亡海洋的人突然浮上岸,被强行拖出海面,溺水的窒息和饱胀感同时涌上,痛苦却又令人愉悦。黄毛狼崽不浅不深的在他身体里进出,曹斌被迫仰起头来渴求更多的空气,像是自欺欺人一般追寻极致的情欲感,又像是给自己一丝救赎的可能。





泡在黑暗里的人不愿意被黑暗同化,只好寻求其他方式将自己的目光专注于光明。




他们从不接吻,每一份热情都被碾磨在身体的碰撞当中,他们用各自的方式来弥补心底的空洞,又被对方吸引锁死,难以挣脱。




上面第一次让曹斌查印度格列宁的事情,曹斌就想起了彭浩平时吃的药,他脑子里嗡嗡作响,不知该如何处理这样的状况。他想要对着彭浩嘶吼,心底却又清楚他并无资格,彭浩的经济状况他再清楚不过,格列宁的价格他负担不起。更何况这药根本不是假药,曹斌在心底颓败而绝望的叹息,手里的烟头撵灭在木桌上,他死死盯着桌面被烫出的凹痕,尚还带着热度,却只能加深而不能消除的凹痕。




就像彭浩对他一样了。




曹斌后来会想,如果一开始他就把彭浩摘出印度格列宁的事件里,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些后来的事情。但他也从未确定过自己能否成功将彭浩摘出这件事。




那个夜晚的追捕里,剃了寸头的彭浩眼神无比明亮,他往日的死寂被眼底的火焰燃烧殆尽,只留下十八九岁年龄最应该具备的火热和澎湃激情。下一秒刹车声响起,少年人鲜活的眼神从此就只是回忆。




曹斌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颤抖,他率先感到彭浩身边,艰难的将尚还有一丝意识的彭浩从变了形的车里拖出来。彭浩模糊不清的呢喃着什么,曹斌突然就低头下去,交换了一个带着血腥气味的吻。他和彭浩纠缠到一起也许是个错误,但他没有后悔过。





那是第一个吻,也是最后一个吻。却再没有任何一个吻能有那般热烈,从开始到最后,全是鲜血的浇灌。

评论(7)
热度(1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Breskva | Powered by LOFTER